n的一次方

给大家看看考试的几种人

1.觉得非常easy并很张扬类

济宁“老师我写完了,可以提前交卷吗?”

‘再检查检查’

  然后就开始不停的翻试卷,转笔,转不起来还发出很大声音。

济南“要不是在考试,我都想上去呼他!太吵吵了”

2.考语文写了一半发现自己写错题区类

  威海正在认真的答题,语文答题卡上写的满满当当。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,威海开始一个题一个题的对。……威海发现不对,缓缓举手示意老师。

‘同学,怎么了?’

“老师……能再给我一张答题卡吗……”

3.普通月考小四门写错答题卡类

  菏泽在认认真真的答题

菏泽内心os:政治怎么能只给这么少的横线?等等!这是生物!我好想吐出几句优美的中国话

“老…老师,那个生物答题卡还有吗……”

4.家人们谁懂啊类

“家人们谁懂啊”“家人们谁懂啊”“家人们谁懂啊”……潍坊现在脑子里全是‘家人们谁懂啊’。先前才背的知识点都忘了。

潍坊内心os:家人们,等着吧。今天我s的一个不留。

5.我要洋人噶类

淄博刚从考场出来,走回教室后,就开始发疯。“听力在🐶叫什么!啊啊啊啊!我要洋人噶!!”

6.明明已经得出正确答案但选了相反的答案类

滨州拿起试卷跟东营对答案。

“这道题为什么选A!!应该选……诶诶诶,奶奶的!我都排除D了,我怎么还选了D!!”

滨州本来已经想了无数条解释这道题的方法,但发现,自己手是真欠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