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的一次方

鲁家记事簿

摸鱼产物,文章比我家族谱还混乱。

建议丢掉脑子看,我怕你跟我一样精神状态“良好”,心态爆炸

一.鲁爹醉酒记录

       鲁跟着东北的几个出去喝酒,喝得有点微醉往回走。看着路边十六条小dog,走不动道了。黑和吉一边一个,但还是架不起来鲁。辽和蒙给那个“因为鲁出去喝酒被迫顶起大梁的怨种省会”济南,济南在家里累得半死不活,没想到鲁竟然抛下一切工作出去喝得半死不活!济南看着旁边青岛快要擦出火的键盘,心里暗暗感慨

这家没我俩得散。

       等济南一路飙车狂飙到现场,看到鲁他竟然!他竟然在数那十六只dog!“额……济南…青岛…这个是淄博,这个是枣庄……”等济南看着鲁把十六城说了一遍后,鲁又接了一句“诶……我莱芜去哪了……黑哥,我家莱芜看见了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济南心里一万个崩溃,“爹!不是您亲自说让莱芜去我家的吗!”跟着济南来的,有青岛,淄博,济宁,临沂。青岛不用说了,淄博作为老三还是要意思意思的;济宁看着自己的大哥和死对头都去了,索性也一起来看看;至于临沂,一是就是想来看看,二是想吃个瓜,三是想在淄博和济宁开始冷嘲热讽的时候浅浅劝个架。

       “爹爹,你还好吧?”淄博装模作样关心急切的询问了一下,“一看爹就不是很好”青岛对淄博的废话关心表示不解。“你俩快来帮忙啊!”济南生无可恋地声音从远处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,爹爹,咱回家,好不好呀”临沂似乎想用哄小孩地方法把鲁哄回家,见鲁无动于衷,恳求的语气加重了些,“你这样可不是好…额省!到时候他们都不跟你玩……”临沂地哄小孩计策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“孔夫子一直说……”济宁吧啦吧啦说了一堆大道理,别人好歹还左耳进,右耳出,鲁是直接进都不进。“你跟他讲道理干啥?他听的进去吗?”旁边的辽宁扶额靠在路灯上,“虽然说我们其实完全可以把鲁丢给你们走了,但还是要装一下兄弟情深的……”吉林小声说道,“吉你真是——瞎说什么大实话!”黑龙江附和道。

       济宁对着鲁一顿文化输出之后,看他无动于衷的样子,差点把手上的论语给撕了。“冷静……冷静……”临沂劝住济宁要撕书的手。青岛看着抱着小狗的鲁,提出了一个有用的办法“那只狗把爹引回去不就行了吗?”,“好办法”济宁附和道。

       淄博抱起那只被鲁成为“济宁”的小狗。“这tm是我,你拿你不行吗!”济宁来气了,“把爹引回去,再把它给你”淄博漫不经心地回答,“行……不是!我要这只狗干啥!”,“找同类聊天呗”……

“两位冷静一下!”

二.鲁家才艺展示

       “欢迎大家来到鲁家一年一度的才艺展示!我是主持人枣庄!”枣庄拿着话筒,聚光灯照在他身上,“让我们看看今天选手们的操作!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一位出场的的济南,他一出场,聚光灯一下就照在了他——的章丘大葱上。山东真的有比人高的大葱吗?济南证明一切。“这棵大葱竟然是济南的近两倍高!让我们看看评委的打分!”

       鲁认认真真的举起手中的分数牌“竟然是90分!只差十分!让我们采访一下爹爹为什么还差十分!”鲁一本正经的拉低麦克风,“因为我觉得还能再高点……”。台上的济南一脸写着“爹爹,知足者常安乐!” .

       作为上一届以奇形怪状风筝获得一等奖的潍坊也举起号码牌,“100分!潍坊给出了最高分!请问是什么驱使你想给他满分?”潍坊清清嗓子“没想这么多,就是意思意思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要给100分呢?是因为很出众吗?”枣庄继续追问。“都说了没想那么多!你在质疑我?”潍坊开启了她的典型语录“你说什么?”“你在质疑我?”“对对对~你说的都对!”“你觉得我在闹吗?”“呵,再也不想理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经过与评委们的极限拉扯,枣庄彻底放弃“这工作太憋屈了……还看什么看!散会!”

三.潍坊的吵架记录

       原因不明,已经是第n次淄博和潍坊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了。潍坊因为不善言辞,落了下风,这怎么难得到潍坊呢!前天就把烟台对威海使的那几句话给用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听我的啦!”淄博觉得毕竟是妹妹,怎么也不能说狠了。“难道我在你心里没有分量吗?”潍坊先学着烟台套第一句,“乖一…,你刚说啥?”给淄博整了个懵圈。“你觉得我在闹是吗?”潍坊第二句话冒出来。“我应该说是还是不是…不对!咱俩说的是一个问题吗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都不想和我多说一个字,多回复我一句话了吗?”潍坊接二连三的问题让淄博大脑死机,“你不爱我了……姐姐…”潍坊刚说完就被淄博拉去试体温,“你这也没发烧啊!咋就竟说胡话呢?”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