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的一次方

置顶(2.0)

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(180°鞠躬)

称呼随意,可以叫我:诺诺,甚至叫我一次方或其他的都可以。

来自淄博淄川,身高167(为什么我长不高啊喂)

社恐,害怕,不敢说话。

社恐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想起以前的事情就会很尴尬,想回到以前制止自己……

圈子混的很杂,国拟省拟城拟大乱斗。

ch/省市人/省份拟人/山东城拟/江苏城拟/淄博城拟/学科拟柴……

法厨兼白俄厨,精芬。

9.1准时开学/赴死(虽然啥也没做,但就是好慌)。

班里同学不是百合就是断袖(你们性取向额……好奇怪,不懂但尊重)

肚子里憋了几百条对着喜欢的老师深情告白的土味谐音情话,但一句也不敢说。

雷点:国//,,耻cp(日//,,瓷啥的我真欣赏不来),小鬼滚一吧嗒去

有点讨厌乙女

动漫不太喜欢看。

其实是杂食党,喜欢友情向和亲情向,cp向也可以。淄潍淄激推!!!!当然,日潍,淄滨,潍青,任潍啥的我都能接受,各位老师的仙品炫我嘴里!!!

学校你真的太好了,我承认我开学前的声音太大了些。

数学到底是谁在学!【哥把你揣兜里,你把哥踹沟里】

英语我爱你!!!【我那么爱你,你为什么要那么对我】

新政治老师你长得真好看嘿嘿嘿【?】

对对对,俺就是低龄,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干点自己想干的没问题吧。


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